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发瑶族乡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大会

作者:文永红
来源:大发瑶族乡纪委
摘要: 8月25日下午,大发瑶族乡组织全乡领导干部职工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大会,乡三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40多人参加了会议。

       8月25日下午,大发瑶族乡组织全乡领导干部职工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大会,乡三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欧富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不作为,慢作为”“怕苦怕累,服务意识不够”等干部作风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严肃整顿整改。要求畅通干群沟通渠道、提高窗口部门服务质量和打击影响社会不稳定因素,做好全乡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内工作”和“八小时之外生活”的执纪监督工作。

       最后,欧富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动,不断提升自我,全力以赴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

运用交叉检查机制——护航疫情防控,全力促进疫苗接种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继芳亲临县住建局指导该局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