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投资促进局:招得进、留得住,上门服务解决园区企业员工随迁子女教育难题

作者:谭运德、蒋受廷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了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好地做好工业园区引进企业服务工作,县投资促进局到二塘工业园区工作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好地做好工业园区引进企业服务工作,县投资促进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到二塘工业园区工作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我县外商企业“招得进、留得住、做得好”贡献应有力量。

       时值暑假,县投资促进局与园区管委会在前期走访服务中得知园区企业员工随迁子女存在入学难题,影响员工安心工作的问题后,便及时与县教育局主要领导沟通,争取取得县政府、县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用好教育方面的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员工随迁子女入学难题。这一问题反馈引起县教育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作出了安排部署,表示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调配,努力解决好企业员工随迁子女下半年入学难题。

       7月22日,为把此项实事办实、好事做好,该局局长黄云云会同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率队到二塘镇工业园区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职工随迁子女教育情况,现场办公,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作出安排。她在与平钢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时说到,确保企业高管、引进人才及员工随迁子女顺利入学,让企业员工安心工作,有利企业安稳发展,促进平乐经济更好发展,会跟踪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同时调研组发现的其它问题也及时与相关单位领导协调沟通,争取力所能及的为企业解决问题,做好企业的“贴身人、暖心人”。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干部作风和跟踪服务方面提出了要求。

平乐县源头镇:吹响廉洁征兵号角 用三个举措严把征兵“廉洁”关
撸起袖子加油干 做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2021年全市新任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培训心得体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