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再现新华书店新风貌

作者:平乐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来源:平乐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摘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再现新华书店新风貌

       “有这么一处地方,他位于县城喧哗路段却落落大方,安静典雅;他拥有一处十来平米的小舞台却活动频频,口碑极佳;门面虽小却藏书丰富,店员虽少但服务一流。”这是当前平乐群众对平乐县新华书店的第一印象,也是对书店升级改造成效的高度肯定。每当茶余饭后,平乐人也多了一个新的休闲去处。

       平乐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乐县公司)自升级改造以来,在新任公司负责人莫梨莉同志的带领下,平乐县公司坚持做到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抓好政府机关单位的服务工作,与教育机构保持密切关系,社会效益带动经济效益。在工作上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端正态度,改变思想,讲学习,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做好门店日常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为读者朋友的提供优质的阅读环境,抓牢读者的购买需求,做好政治读物、教材教辅、一般图书的宣传推广工作。

       平乐县公司配合机关单位在书店二楼联合设立党史学习园地,为前来培训学习党史教育、开展党建活动的机关单位及教育机构提供环境优雅,氛围浓厚的学习专区。同时,公司负责人莫梨莉同志多次强调,门店要以最优质的服务配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积极主动摆设图书造型,引进多种党史教育图书,如《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满足广大党员读者的阅读需求,同时做好今年的政治读物发行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试业以来我店承办政府机关单位大小活动共计30余次,开展党课学习10余场,党史教育类读书分享会5场,全力配合平乐县委、县政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全新姿态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另协办爱心捐赠活动4场,自行筹办“新华小店长”等活动10余次,社会效益成绩取得历史新高,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截至2021年6月31日,在平乐县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及入驻商家更是积极配合下,通过开展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初步统计,门店营业额同往年相比增长465.7%,数码产品、水吧饮品、VR影院、文具等多元化经营已在逐渐成型,为平乐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的经济效益提质增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是平乐县公司听党话,跟党走,以全新面貌,全新姿态突破自我,披荆斩棘的新起点,我们定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体现书店的文明窗口、宣传阵地的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县林业局:安全底线牢牢记,以身作则好模范
青龙乡扎实做好绩效考评民意调查中期评议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