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抓好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决心在下半年的纪检宣传工作中打一场“翻身仗”

作者:谭运德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面对今年上半年相对落后的纪检宣传工作局面,抓好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决心在下半年的纪检宣传工作中打一场“翻身仗”。

       纪检宣传工作对于抓好驻在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切实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面对今年上半年相对落后的纪检宣传工作局面,抓好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决心在下半年的纪检宣传工作中打一场“翻身仗”。

       7月21日,通过前期努力,该组成功组建了驻在单位纪检宣传人才队伍,分别从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和县投资促进局抽调年轻的、责任心强的、有一定写作基础的优秀干部,组成宣传工
作小组,抓好队伍建设。队伍组建后,马上组织宣传业务学习培训,由纪检工作经验丰富,写作功底较好的组员授课,强化提升业务能力,现场教学,结合单位实际教学,力争在短期内取得一定成效。同时还组建新闻写作业务交流群,相互学习、探讨,激发兴趣和积极性,达到关注纪检监察工作,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广纪检监察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的目的。

县委派驻纪检组到县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
县林业局:安全底线牢牢记,以身作则好模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