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委派驻纪检组到县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

作者:莫娟格
来源:平乐县林业局
摘要:7月21日,县纪委监委驻县林业局纪检监察组韦烈飞副组长来到林业局,对县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7月21日,县纪委监委驻县林业局纪检监察组韦烈飞副组长来到林业局,对县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中,韦副组长认真听取了林业局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情况汇报。对林业局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一岗双责”、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林业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林业系统在现有的建设成果下,不断进步,开创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平乐县二塘镇“四措并举”确保廉洁征兵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抓好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决心在下半年的纪检宣传工作中打一场“翻身仗”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