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桥亭乡:转作风强监督 护航“旱改水”工程

作者:凤艳萍
来源:桥亭乡纪委
摘要:近日,平乐县桥亭乡正在如火如荼的加快推进“旱改水”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和渣土车共同作业,碎石、挖土、运泥土,乡、村干部奔赴在田间地头协调事宜。

       近日,平乐县桥亭乡正在如火如荼的加快推进“旱改水”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和渣土车共同作业,碎石、挖土、运泥土,乡、村干部奔赴在田间地头协调事宜。
      “旱改水”工程是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工程。桥亭乡通过转变干部作风、发挥干部主观能动性、强化纪委监督等举措,有效推动了全乡“旱改水”工作并取得实效。项目涉及桥亭村、仁德村、人和村3个村,截止目前,全乡立项576亩,进场施工400亩,排名全县前列。
      在实施过程中,干部转变作风,发挥担当精神,党委政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主要领导率先垂范、现场办公,遇问题马上协调处理,遇难题马上研究解决。乡干部、村干部主动对接实施主体,保证沟通渠道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进村入户跟群众座谈,了解群众的想法,将“旱改水”项目的优势、后续政策宣传到村到户,使群众消除心中顾虑,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
       乡纪委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采取乡、村两级监督方式,施行村级每天巡查,乡级不定期巡查,跟踪监督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和群众性问题,确保工程高质量、按工期顺利完成。
       在转变作风和强化监督的护航下,“旱改水”工程顺利推进,完成后将极大提升桥亭乡农业发展水平,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平乐沙子:发放党史教科书,踏实廉政学习路
平乐沙子: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生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