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为民办实事:源头镇纪委督查各部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詹芳毅
来源:清廉桂林·昭州清风
摘要:近日,为确保国家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利,源头镇纪委深入各个部门进行工作督查
      近日,为确保国家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利,源头镇纪委深入各个部门进行工作督查,先后来到了计生站、国土规划环保安监站、社保所、民政办、农办、综治办等部门进行督查。
      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各个部门当前的重点工作深入细致的了解以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督查结束后,源头镇纪委形成了专题督查通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严格进行跟踪问效,为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源头镇纪委将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以考核奖惩方式促激励推进,以日常督查促工作落实。同时,充分运用约谈、提醒谈话、警示谈话、诫勉谈话等手段,坚持常态化督查问责,结合每一时期的中心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实,消极应付的予以通报批评,涉嫌违纪违法的,立案查处,绝不姑息。

中国共产党大发瑶族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平乐沙子:发放党史教科书,踏实廉政学习路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