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民政局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

作者:薛月成
来源:平乐县民政局
摘要:平乐县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入户宣传民政救助惠民政策并核对在享救助对象基本情况,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党史
      
      近期,平乐县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入户宣传民政救助惠民政策并核对在享救助对象基本情况,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中,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宣讲和印发惠民政策宣传手册、平乐县低保政策“三字经”、“平乐县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宣传”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告知老百姓在什么条件下可以申请低保、特困、临时救助等知识,让老百姓对可以享受的救助惠民政策明明白白、心中有数。


      同时,核实在享救助对象家庭生活困难情况、享受救助政策情况,精准识别对象类型,将符合相应救助条件的对象纳入对应的救助范围,切实做到精准救助,增强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其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有些低保户和特困供养户非常感激地说:“全靠有共产党,我家的日子越过越好” 、“共产党好,共产党好,我有肉吃了,有房子住了”……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桥亭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