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欧晓琪
来源:清廉桂林·昭州清风
摘要: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8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节前廉政警示教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8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平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重申了纪律规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二是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各类“假日腐败”,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三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履职尽责到位。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做好节假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职工要上紧党员干部心中的“廉政弦”,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廉洁定力,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张家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平乐县民政局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