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张家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作者:彭露饶
来源:张家镇
摘要:2月8日,张家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听取全镇各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报告。
      2月8日,张家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听取全镇各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从多方面,汇报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随后镇党委书记雷荣超代表班子对每位同志履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党(总)支部书记要把准党的全面领导总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等方面出发,着力打造基层特色亮点党建品牌。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家镇召开新任村干廉政教育培训会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