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听取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9月2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听取了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工作汇报以座谈方式举行,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9月2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听取了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工作汇报以座谈方式举行,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汇报了纪检监察组人员、编制以及近期派驻工作情况,同时,对县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干部职工工作作风、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监督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听取汇报后,对派驻纪检监察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对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监督建议将认真进行研究部署。

       杨部长指出,统战工作有其特殊性,工作中要更多关注和把握共性的东西,要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要加强纵向和横向交流联系,积极努力从外部促进主体责任落实。希望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结合各部门的职能特点,多找问题,多提醒,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县委统战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 廉政警示教育
平乐县总工会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