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平乐县召开清廉平乐建设、“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作者:莫振芳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8月25日下午,平乐县召开清廉平乐建设、“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传达学习市委清廉桂林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8月25日下午,平乐县召开清廉平乐建设、“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传达学习市委清廉桂林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清廉平乐建设和“两个保护”(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八个清廉单元牵头单位和县“两个保护”专项监督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发言。随后,王峥通报了清廉平乐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工作成效,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对持续推动清廉平乐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走深走实进行再部署,提出下一步要重点围绕规划引领、部门联动、强化监督等方面抓好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清廉平乐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重点工作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清廉平乐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力推进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四清”建设,推进“八个清廉”创建,即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景区、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社区、清廉乡村、清廉家庭;二是要以更硬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清廉平乐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专班抓,抓专班,加强协同联动,共同推进清廉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为打造“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提供坚强保障。

       清廉平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四清”建设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县八个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县“两个保护”专项监督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镜头 | 平乐:处暑清凉热已消 八月秋凉云天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