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领导参加同安镇2022年乡村振兴暨村级组织场所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昭州清风
摘要:5月7日,同安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暨村级组织场所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同安镇相关领导,派驻建制村(社区)后盾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5月7日,同安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暨村级组织场所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同安镇相关领导,派驻建制村(社区)后盾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通报了各村级组织场所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村级组织场所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派驻建制村(社区)后盾单位的主要领导也围绕如何做好乡村振兴、村级组织场所建设工作作出发言。

  王峥对同安镇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打造同安农业示范品牌,建成核心示范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安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和村级组织场所建设工作,王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全面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全部达标;要强化工作措施,大力推进清廉同安建设赋能乡村振兴,切实以强有力的问责督促责任落实,为我县打造“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贡献同安力量。

平乐: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平乐县举办2022年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级“小微权力”监督站站长)培训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