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 7月12日,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7月12日,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参加活动。

      党课开讲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曾玉华通过PPT方式讲述党的光辉历程——长征,将长征的历史背景、过程的艰辛与辉煌娓娓道来,通俗易懂的剖析了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我们要以英雄楷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引领,从长征精神中进一步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蓬勃力量,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智慧。

      大家在听完党课后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长征的伟大精神,用长征精神引领纪委监察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持精准发力,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县领导到平乐县芯妍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平乐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