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领导到平乐县芯妍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何政 区琛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  6月9日上午,平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到芯妍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建设工作。  王峥一行深入到企业的

  6月9日上午,平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到芯妍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建设工作。

  王峥一行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冷库,实地查看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建设情况。在生产车间,详细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优势、特色产品研发、企业需求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体验企业线上销售渠道的便捷服务。

  王峥提出,企业今后要聚焦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打造平乐县域特色产品新优势。一是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农副产品工业整体技术水平,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的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切实打响平乐县农副产品产业品牌,为促进平乐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市场监管局的热情帮助下,困难得到了及时解决,重大项目做到按时竣工,公司取得了很好的发展。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立足于平乐特色,凝聚力量研发特色产品,让消费者回味起记忆中的家乡味道,同时为平乐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峥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对重大项目推进的服务工作,并要求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线督查|县领导现场督导道路修复工程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