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一线督查|县领导现场督导道路修复工程

作者:莫振芳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 1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督查指导平乐县城水毁道路修复工程。 督查中,王峥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和县交通运

 

       
      1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督查指导平乐县城水毁道路修复工程。


       督查中,王峥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和县交通运输局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路面修复进度、施工质量,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强调,道路修复工程是利民工程,务必要把工程做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一是要对修复道路实行临时管控,两端设置警示标志和绕行提示信息,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二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程序,高标准做好道路排水、隐患点治理、路段修复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常通;要根据施工环境条件,抢抓有效施工期,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实施进度;三是交通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和监督管理,要严把工程质量,也要确保进度,要及时召开好相关部门的协调会,相关部门、单位要现场办公,协同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主干道必须在春节前完工,保证交通运输通畅和人民群众通行安全。

县领导到桥亭乡调研村(社区)“两委” 换届和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工作
县领导到平乐县芯妍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